巳已

灣家
All葉主韓葉,喻黃,雙花,林方

30題 (Day6~10)

繼續來把6~10放上~
至於之後的題目到底何時才能完成,就連我也不知道呢 (´・ω・`)

Day 6   大掃除

慣例的大掃除時間

炎炎夏日又要做著勞動,讓人感到無比煩躁

遠處某人努力掃地忙活得臉紅紅的

看得有些心癢癢,很想咬一下

太入迷而陷入恍神狀態做事果然危險

退一步撞到身後的人,一個重心不穩跌坐地上

人手上捧著的水桶的水就這麼從頭上淋下

...很好,我腦袋裡的胡思亂想是挺需要大掃除一下的。


Day 7   BG

寒冷的冬天,男孩和女孩正在放學回家路上

女孩冷得一直發抖

男孩看了問:「你是不是又把圍巾忘在家裡了啊?」

身為青梅竹馬,男孩很清楚女孩時常忘東忘西。

女孩保持著朝手裡呼氣的動作說:「...我又不是故意的。」

男孩抬起手輕敲了女孩的頭

「真是的,什麼時候才能不這麼迷糊啊!再這樣下去,還有誰會要妳啊?」

「...蠢蛋一個。」雖然嘴上罵著,但還是將自己的圍巾拿下來圍在女孩脖子上。

隨後又牽起女孩的手一起塞進外套口袋中。

「...跟你在一起不就行了...」女孩望著男孩側臉,感受著脖子上和手上傳來的溫暖,臉紅紅的小聲地說。

很小聲的一句話,卻還是讓男孩聽見了。男孩耳朵也跟著變紅了,牽著女孩手的力道也用力了些。

這冬天似乎...不那麼冷了。


Day 8   侵染之白

輕輕將人抱進懷裡,輕輕牽起那人的手,輕輕的,吻上去。

不在意血跡染紅自己衣服,不在意血跡為自己嘴唇添上胭脂。

將從那人手上拿起的戒指收入口袋

將沾染那人鮮血的手套慢慢脫下

反覆用水沖洗著

被血液染紅的手套

被慘忍染紅的雙手

被背叛染紅的雙眼

被愛意與恨意染紅的心

侵染之白,已無法洗淨


Day 9  真心話大冒險

手拿著麥克風,聽著音樂前奏,這是要執行的大冒險

看著角落裡正捧著一盤蘋果吃的人

似乎沒聽過這首歌。

他不知道他喜歡他

他不知道其他人都知道這件事

他不知道其他人把目光都轉向他

看他因感受視線而茫然抬頭

看他因歌詞意思而驀然臉紅

就像歌詞一樣 紅紅的 溫暖心窩


Day 10  人偶

在戶外,看著新人旁邊桌子上擺著的從結婚蛋糕上拿下的人偶。

「妳也想要那對人偶嗎?」

抬頭望向走來的男生,

「妳想要的話,我做給妳吧。」

那個男生是甜點師傅,

「你要幫我做結婚蛋糕?你確定?我可是連對象都沒有啊。」

"但我其實喜歡著你。"這句話我不敢說。

「我可以等,就是一輩子,也等。」

「...你瘋了?一輩子耶!你就不想想自己?」

「我是瘋了,而我也願意等一輩子,所以......」

「妳願不願意,直接和我在一起呢?這樣我就不用等了。讓我們,就像那對結婚人偶一樣,幸福的攜手下去。」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