巳已

灣家
All葉主韓葉,喻黃,雙花,林方

30題 (Day1~5)

與小夥伴們一起輪流隨意出題目寫的

目前因為小夥伴想不出題目所以一直卡在13題 (๑•́ ₃ •̀๑)

之後應該會陸續整理在這裡



Day 1  虐戀

總是追隨在那人身後,就算他身邊偶爾有個並肩同行的人

也還是繼續追著。

想要追上那人腳步卻怎麼也到不了

想要伸出手拉住他卻怎麼也做不到

多麼希望他能回頭看一眼

尖銳的煞車聲響徹雲霄,他伸手將他推向前方的安全地帶。

「你終於回頭看我一眼。」


Day 2  兄妹

父親過世得早,母親總是在外忙碌

身兼父職母職的哥哥,細心的照顧著妹妹,哥哥總是好好地牽著妹妹的手

「妳都長大了,害我都不敢去牽妳的手了」

「嗯?為什麼啊?」

「會覺得尷尬的吧......」

「...不會啊!你可是我親愛的哥哥,兄妹牽手怎麼了?」

妹妹主動牽起哥哥的手,哥哥看著妹妹的笑臉,也跟著笑了。


「喂小子!我妹妹現在就交給你了,你可要發誓一直好好牽著她的手啊!」

「咦......」

「回答呢?! 不好好發誓我可是不會把她交給你的!」

「呃......是!我發誓!」

聽了男人有誠意的回答,哥哥將妹妹交付給未來的妹夫,隨後哥哥轉向妹妹。

「現在,妳的手將不是我來牽的了。不過,如果他對妳不好,儘管離開他吧!」

「哥哥的手會為妳保留,等妳回來牽」



Day 3  跳舞

畢業舞會上,一個人安靜地躲在角落吃東西

看著舞會上跳著舞的好幾對情侶。

那熱鬧的氣氛,自己怎麼也融入不了。

一隻手伸到自己面前

「跳支舞吧?」

雖然是疑問句,手的主人還是很主動的把人拉過去

帶著不讓人拒絕的霸道。

「會跳華爾滋嗎?」

「咦?...會一點點......不對啊!我沒有答應你跳舞啊!」

「那我跳男步,你跳女步」

牽著自己手的男生絲毫不理會他的話,逕自帶著他起舞

「喂喂!別無視我的話啊!還有為什麼我要跳女步啊!我是男生!」

舞步停下了

「你真是麻煩......好吧,我就勉為其難跳女步吧。希望你的小身板能撐住」

聽到他在調侃自己的身材,頓時火又冒起來了

舞步在悠揚的音樂和微妙的氣氛下進行著

終於到了要考驗體力的部分了

「喂...你真的可以嗎?」男生輕笑著

「笨蛋!閉嘴!要你管!」果然動作很吃力

「唉唉可以了可以了,你別再費力了。」男生用了讓自己反應不過來的速度交換了兩人的姿勢後又迅速地低頭親了一下

突然的驚嚇,什麼話都說不出來,只能臉紅紅的看著面前的男生

「呵呵,果然還是這樣比較好,雖然逞強的你也很可愛。」


Day 4 酒醉

中秋節,一群朋友們聚在一起烤肉

幾個人在玩煙火,幾個人在烤肉,幾個人拿著罐酒在聊天

看著那個一直在傻笑的人,心中微微嘆口氣,他醉了

在心中嘆氣的同時,那個人突然撲向身旁的一個男生

口中一直喊著自家寵物的名字

其他人看了就在旁邊大笑,而自己看著兩人互動心裡有點酸

苦笑著起身走過去,將他拉起來

「乖,別鬧,你醉了。」

那個人用迷茫的雙眼看著,又傻笑起來

「我才沒醉~~我能、我能認出你...是誰...」

「喔?那我是誰?」

「你啊、你是我最愛的人啊!」只見那人說完後攔住自己的脖子親了一下

這畫面太衝擊,小小沉默一下後大家又起鬨起來了

抱著親完人就睡過去的人,覺得耳朵有點熱

「笨蛋,這話要在清醒時說啊...」


Day 5 歸屬

一樣的秋天,一樣的雨天

心繞上輕輕思念

誰還為你在旁撐傘?

寥寥人煙 相似畫面

盼重歸那年初見

雨絲綿綿 思念蔓延

遠處相偎兩人

笑容卻似驕陽耀眼

手握一幅花箋

約言難以成全 我的歸屬已然不見


评论

热度(4)